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我永远的好友(FREEDOM)




今年的我,中5了,也是最后一年了


就让我遇到了freedom这班炫友也是好友
我们加我有11个咯...有我们的大姐婷,二姐我,三姐欣


还有9个男的,我们11个都是个大家庭来的...没人可以拆散我们的


但最近不懂什么事,都是我和婷他们的错,懒惰去读书就给欣一个去


之后他就说“朋友没有永远的,好友也是”我们都吓到了..


欣之前是有被朋友出卖过,但我们不是你那些朋友啊!!!


为了利益才接近你的啊....我们freedom就是你远的朋友


你记的我们在science室拍照吗?我们最喜欢的就是“1..2..3..


Na...”你忘了吗?不要让别人破坏我们freedom啊..


我们是11个人一条心啊....我们永远都是5PDG1的三姐妹啊....


有什么都可以摊开说的,也不会不喜欢,不爽,


只要我们其中以个有难我们都会帮的!!!无论是伤心,失恋


恋爱,开心,吵架都是以个家庭的!!!别人说我雅雅很笨啊....


那里有朋友比亲戚好你!!!我很凶的骂会他们有!!


freedom就是不会散的朋友,我想亲戚朋友都有啊....


欣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打不死的鸡(蔡璇欣)


我们等你会来........freed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