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四个女人,一个洞的故事




从前,我们有雅,黑猫,慧还有琳四个女的是一起混的...
无论是嘛嘛档还是高级餐厅都是一起的,我们四个喝的茶的颜色都是浅到深的
开心,伤心,失恋,烦脑,分享和恋爱都是一起的
但在几的月前就消失了一个,她选着了去她男友那,都半年多了.....
一时会回来的....在里面最大是我,我把慧和琳都当做是妹妹因为我没有
但最近听他们说也要搬去rawang了......我也很难过啊!!
我们说好了,我一考到车就载我们去喝茶,逛街的....
但她们都要走了!!!我对她们都是用真心的,不像一些的!!!
希望他们不要走...我还要和你们去gasonline的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