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亲戚和朋友的差别

我想问问所有人,你们都觉的亲戚比朋友好吗?
我倒不是这样说了...我活了这么多年,说多不算多,说少也不算少啦...
但我可以看得出朋有是永远比亲戚好...可能我还没出社会
我好不懂,但我可以说的是.我的朋友全是将心比心的咯....
我对人也一样,谁不懂每个人都有脾气啊....但在深如想一层,不如把那口气吞了吧...
我可以很老实的说,我没对不起过人!!!!
但是做人最好是河水不烦井水咯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宽容心,
    象大海一样宽广,
    就能包容天下所有难容之事;
    心,
    象天空一样高远,
    就能接纳人间一切是非曲折。

    宽广象大海,
    高远似天空,
    这便是
    心的宽容。

    宽容
    不仅是彰显个人的豁达大度,
    宽容
    也是对他人的仁慈善良,
    宽容
    更是给心一个完满的归宿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