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雅雅的生日派对


10月17
我决不会忘了是什么日,因为是我做生日的一天
天啊,我好早好早就准备去巴杀买材料了......
然后就会去准备咯.....我就切potatoes咯,好有好多好多咯...
然后,森林就来了,我们准备还材料就吹balloon咯....
好多哦,都五颜六色的........布置好了,还有省一些Di就像到把
balloon绑在摩托尾,你们一定很好奇吧,是怎样的....然后,
gas佬也来的,都在帮忙和玩啦,不知不觉就6点多了,我就去冲凉咯
好了,也扮美美了....
哇!!!人也慢慢多了........To be continue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