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戒指




今天我们都很开心,因为他我和妈去看戒指......我是很想买个金戒指很久了的....
然后就去看咯....结果就给我找到了....他就问美不美,喜不喜欢啊....?结果我就你看我,我看你的
其实我是不好意思啦....然后就买的....他会不会是暂时的疼呢?会永远吗?
我不希望是赞时的.....希望不会错啦.....他很开心,因为他说没人会再接近我啦....
因为看到我手的戒指都跑完啦....那还敢来哦.....将快就想拿戒指套着我哦....
但看到他开心我也开心因为他对我有安全感了......慢慢来吧.....
love公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