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缘分的将临




又一天了.....真无聊......又准备去wet了....
哈哈哈哈哈,因为是halloween啊.....所以就扮到奇奇怪怪啊.....
和我那无聊的傻表妹在谈天和废咯.....然后就进去了...恶梦开始了...
就给我看见一桌让我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就想过去,结果就过去了...
就看到一位身穿pdi线条一的绅士,在那桌他是算年轻的啦....因为别的都是‘佬也’来的
然后我就自我介绍咯,他也自我介绍了,然后就一直谈天咯.......缘分就将开始了
详细的再问我吧.....








love公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