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公主生日即将将临

哇,真的好开心也好期待哦.....还有几天就到咯....
不懂会有什么惊喜呢?我看没有的啦.....是我太贪心啦...哈哈哈哈哈哈哈
但昨天我和我的姐去走街,好多收获哦...因为是准备我生日要穿的啊...
就一起去咯,我姐也有买哦,我看啊....她忍了很久的....但都给她买到啦....
嘻嘻...花了不多啦...两百多千咯...哈哈哈哈哈哈....开心就好
我昨天觉得,我真的做回我自己了...不在是那个什么都听男友的话的
李诗雅了....发狂shopping的才是我........拭目以待咯.........
.....紧张,期待和开心......







love 公主

1 comment:

  1. 嘻。。还好啦,开心就好。赚钱就是为了生活过得好一点开心点啊。。不过花归花,不要买类似的,没关系,我会在你身边阻止你乱买地!!!XD 我跟你讲,待我过了我的艰难期,到我疯狂购物了。。。我现在一个字-忍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