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烦恼

每个人都会有烦恼的,但我真的很烦....说工作吧,嗨...
都是不说啦.....因为也不懂怎样说.....一字记之日‘烦’......
说感情的,每个人一定会觉的有人追是很开心的事,而我却觉的烦.......
为什么?我真的对爱情很灰了吗?之前,我有个很爱我的,疼我,宠我,保护我的人......
但他离我而去了,但又出现了,真的很快......有人会愿意相信吗?
我爱了一个,没样,没钱但有以上的条件的,家里也认同了.....结果又天下男人一样烂!!!
现在又出现,我该怎样?当我要做决定了,又再以个和我说对我有感觉!!!!
一个很情绪化,一个很重视事业和家人的......为什么?我的伤真的好了吗?
如果他回来,我真的笨到愿意更回他在一起吗?我真的很不想放弃目前的.....
但我真的很怕历史重演啊....我没那么多泪可以在流了....我的心也受不到几多刀了......
如果他不离开我多好,几个月前的我,愿意在家煮饭做家务的,是他放弃了我,是他一手改变我,不再做个购物狂,买什么都要想清楚有没用到,无论是几块到几十,几百都要想过.....结果没了他我甚至选择死,为什么?要把我变成那样?美女就该给人甩吗?是吗?
一时会想宁愿找个很帅又有钱的给他甩我也甘心啊...而不是.....我知道很多人也受过伤....
但我经历的,是真的很辛苦的,没人的祝福下一起的......结果都是零!!!!!!一边又说要培养我,一边有感情!!!
天啊,不要再给那么多高难度的难题我了,不要再伤害我了....我受不了了....之前就是因为我爸,我不在相信爱情,结果我相信了,他不要我了.....甚至我很讨厌男人啊....所以我只要他们的钱,我妈天天说我不要那么灰,你会找到更好的......他在开玩笑吗?不如我靠自己?真的真的很讨厌男生和男人!!!!!





love 公主

1 comment:

  1. “男人或男孩没有一个好人”这句话是你们女孩或女人的金句。
    不要想到那么灰,好的东西是沉底的,只是你还没遇到吧了!!!!

    ReplyDelete